点击进入

秦都:百佳年代光伏组件EVA胶膜项目聚焦新发展 展示新成就

2022年04月21日 16:03: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1日,2022年第一季“融媒体看秦都”主题采访活动在咸阳市秦都区正式启动,当天首站走进百佳年代光伏组件EVA胶膜项目。

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功能性薄膜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江苏省级新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先后起草修订了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拥有专利140余项,被国家工信部授予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百佳年代光伏组件EVA胶膜产业,目前在常州、盐城、越南设有生产基地,现有产能已达到40GW,并先后与隆基、天合光能、晶科、晶澳等光伏头部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咸阳秦都是百佳年代在全球的第四个生产加工基地,将辐射带动西北区域市场。该项目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约30亩,建筑面积13600平方米,主要建设8条智能化光伏组件封装胶膜生产线。目前,一期4条生产线设备已完成安装调试,计划5月1日正式生产,可满足4GW光伏组件封装胶膜需求,年产值贡献4亿元。

百佳年代光伏组件EVA胶膜项目是咸阳隆基光伏的重要配套产业,是该区围绕主导产业链招商,强链、补链、延链的有力举措,对全市壮大新能源光伏产业集群,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智斌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