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2022年04月21日 16:03: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15日,咸阳市秦都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研讨会,组织学习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针对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研究讨论了秦都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深刻理解把握2022年组织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当前组织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切实将会议精神在秦都组织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开展“高质量党建提升年”活动,全力打造秦都党建品牌,切实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针对全区10个街办的20个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组织委员项目”进行了研讨交流,认为全区形成了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项目4个,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为主题的项目14个,以两新党建为主题的项目2个,为持续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完善好2022年秦都区组织工作要点,持续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认真总结2021年组织工作亮点,研究部署2022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奋力谱写秦都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通讯员  韩冰青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