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妇联检查验收马庄街道“妇女儿童之家”规范化建设

2022年04月06日 09:47: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推进妇女儿童之家规范化建设,更好地为妇女儿童服务。4月1日上午,秦都区妇联一行对马庄街道机关、宜渡村、师村、天阁村的“妇女儿童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秦都区妇联相关负责人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辖区各“妇女儿童之家”建设点的硬件设施、制度建立、人员管理、活动开展等具体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

检查组也要求,要使“妇女儿童之家”成为宣传政策的阵地、传播知识的课堂、传递信息的纽带、联系和服务妇女儿童的窗口;要创新思维,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丰富活动载体,用心服务,以点带面,真正建成妇联的坚强阵地;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结合各村特点和妇女儿童群众需求,提升服务能力,真正将“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成为服务广大妇女儿童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看咸阳》通讯员 徐凯悦)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