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谢军任中共咸阳市秦都区委书记

2018年12月13日 17:28: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2月12日上午,我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建军出席会议,全体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委对秦都区委主要领导任职调整的决定,经省委同意,谢军同志任中共咸阳市秦都区委书记,不再担任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会上,崔勒宇对我区近年来领导班子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谢军同志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在新的起点上,推进秦都社会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以更优异成绩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的秦都力量。

区委书记谢军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竭尽全力,用尽心血,全力以赴为秦都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扎扎实实把秦都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今后工作中,一是坚决做到以“公”为本,在政治上对党绝对忠诚,在履职上坚持秉公用权,在为人上坚持公道正派,充分激发全区干部队伍的热情和活力。二是坚决做到以“勤”为要,坚持勤奋干事,坚持敢于担当,坚持善做善成,勤勤恳恳抓落实。三是坚决做到以“德”为先,坚持从严治党,加强道德修养,始终廉洁从政,奋力开创秦都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长安、区政协主席梁昕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自觉维护区委权威,积极支持全区各项工作,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和政协议政职能,依法履职尽责,为全区追赶超越做出应有贡献。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