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年12月07日 17:28: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2月6日下午,咸阳市秦都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区长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晓曦主持会议,区级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纪委监委、公安秦都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等做了表态发言。

就深入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谢军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自觉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践行群众路线、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果。要强化高压态势,在线索摸排上再强化、在打击力度上再强化、在依法办案上再强化、在打击“保护伞”上再强化,出重拳、下重手、用狠力,以精准有效的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态势。要注重标本兼治,加强正面宣传发动、社会综合治理、基层组织和政法队伍建设,把抓源治本作为重中之重,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形成专项整治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统一的工作格局,确保取得实效、保持长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夯实责任、协调配合、强化督导、严格问责,始终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在实处,确保抓紧抓实、取得实效。

区级各相关部门及各街办、直属机构、人民团体、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所庭、社区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