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雷霆出击拆除违法建设

2018年11月13日 16:21: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1月9日,咸阳市秦都区组织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集中拆除行动,对辖区18处违法建设进行了依法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共涉及古渡办5处,马泉办13处,拆除点位为违反《城市规划法》建设的建筑。在拆除现场,我区采取边拆除边喷淋的湿法作业的形式,有效保护生态环境。在依法拆除前期,我区对违法主体及时下发拆除通告,积极宣讲政策,引导群众支持和参与违法建设的治理工作。当日,累计共拆除违法面积5.2万平方米。

据悉,我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将重点针对违反城乡规划法律法规的未批先建、超标违建、超期临建、乱搭乱建的违法建设,以及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违法占地建设进行整治。重点拆除城市主干道、出入口、河道、绿地、广场、人行道、车站、桥梁周边、高铁沿线,建筑物外部和楼顶、市政公用设施、交通设施上等未办理规划手续的违法加建、改建、扩建的建筑物、广告牌等。在拆除违法建设中,对辖区违法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摸排,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做到违法建设底数清、违法建设事实清、建设项目台账清、处理治理结果清。截至目前,已上报违法建设用地面积9.8万平方米,违法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摸排违法建设及户外广告牌113处。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