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首次复检工作大会

2018年11月13日 16:21: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1月1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首次复检工作大会。区长谢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晓曦主持会议。区级领导戴勇强、李琳、孙青霞、李金虎,各街办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创文巩固提升工作,安排部署迎检任务。人民办、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就抓好工作落实,谢军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全区上下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迎接创文复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二要全面排查。各街办各部门要对标创文测评体系,迅速、全面、细致地开展一次“回头望”,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对标整改,确保无死角、无遗漏。三要夯实责任。全体区级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力以赴抓重点、抓协调、抓整改。各街办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全面完成包抓任务。四要重点整治。要加强规范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对出店经营、马路市场、集贸市场等重点部位和区域环境卫生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全面达标。五要严格问责。各创文督导组要对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全方位督查,层层传导压力,以严格的追责问责倒逼任务落实。同时对于工作不力、推诿扯皮,影响创文复检的单位和个人,区委、区政府将进行顶格问责。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