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区级领导重阳节前走访慰问

2018年11月13日 10:12: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0月17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节日前夕,区级领导韩宏琪、冯长安、谢军、梁昕泉等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通过他们向全区老年人致以节日祝福。

10月15日,区委书记韩宏琪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杜峰、邵生华家中,每到一处,韩宏琪都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共同把秦都建设得更加美好。韩宏琪在慰问时指出,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扎实做好老龄工作,积极弘扬孝亲敬老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10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长安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在钟道宏老人家中,冯长安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嘱咐他多注意饮食,保重身体,并叮嘱老人的家人一定要好好孝顺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走进梁建勋家中,冯长安与他聊家常、谈工作、话发展,对他退休后依然积极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他在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继续为秦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10月16日,区长谢军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张有良家中,谢军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并送上重阳节问候,祝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离退休老干部姚纪明家中,谢军向老人致以节日祝福,感谢老人曾经为秦都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叮嘱他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开心快乐每一天。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10月16日,区政协主席梁昕泉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孙发唐、苏存江家中,每到一处,梁昕泉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