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谢军调研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18年10月18日 15:09: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0月14日上午,区长谢军带领区发改、财政、人社、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区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琳,副区长赵亚莉一同调研。

谢军一行先后来到二印学校、空压学校、两寺渡小学、古愚学校,实地察看了学校环境、学校教学区等,详细了解学校冬季取暖、硬件配备、师资力量以及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发展规划、办学特色等情况汇报。

调研中,谢军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检复验为契机,科学规划学校布局,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切实改善办学条件,全面加快在建项目实施进度,狠抓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要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规范学校管理,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建任务和标准,查漏补缺、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夯实保障措施,确保我区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检复验验收。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