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谢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8年10月18日 15:09: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0月12日下午,区长谢军深入重点项目一线,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航校参加调研。

谢军先后来到秦都区职教中心扩建、秦都区消防站建设、西凤电缆、园区基础道路建设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在法士特咸阳产业基地项目工地召开项目推进会。

就加快项目建设,谢军强调,各部门各街办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抢抓当前施工建设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跟踪了解项目进展、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项目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各包抓部门“一把手”要经常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真正把重点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常抓不懈,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