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谢军督导环保督办问题整改工作

2018年10月18日 15:09: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0月11日上午,区长谢军带领区工发、文体、交通、商务、治霾办及环保秦都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环保督办问题整改工作。区委副书记李晓曦,区委常委、副区长戴勇强参加活动。

谢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幸福居沙发加工点、陕西金兰包装有限公司、石化服务区加油站、马庄正洪村施工工地等,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环保督办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谢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对包抓企业再彻底清查,工作再进行一次回头望,查漏补缺,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切实提高企业环境保护意识。

谢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盯整改目标,紧密协作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主动找问题、查原因,切实把生态环保的工作做实做细,防止整改问题反弹和新生问题的发生。要正确引导群众,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典型示范,引导、发动群众来共同参与环保问题治理。同时,要切实抓好散煤治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清洁能源替代工作,确保禁燃区内不再有散煤污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