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韩宏琪调研党校工作

2018年10月11日 11:40: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韩宏琪调研区委党校工作。区委副书记李晓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勇一同调研。

韩宏琪一行实地察看了区委党校党史展厅、梁家河主题展厅、报告厅、教学区、办公区等场地,详细了解党校教学科研、干部培训等工作。随后,韩宏琪主持召开党校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介绍,研究推进重点工作。

韩宏琪在充分肯定区委党校近期工作后讲到,党校是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方面承担着重要使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党校建设,提高党校办学水平。要加强对党校工作的领导,把办好管好建好党校作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定期研究部署,层层夯实责任,形成党校工作整体合力。要突出理想信念教育,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分级分类开展精准化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突出严以治校,严以治教,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教师队伍,不断提高党校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