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谢军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8年10月11日 11:40: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月21日上午,区长谢军在法士特项目现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副区长裴黎明、韩剑锋,各相关街办、部门负责人参加。

谢军一行来到法士特产业基地项目工地,通过现场踏勘,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会上,谢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街办要高度重视,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时段,细化进度表,挂出作战图,加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未雨绸缪,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准确了解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制定工作方案,为重点项目建设开通服务“直通车”。要全力以赴,排除万难,加快进度,抢晴天、抢速度,全力做好各方保障,确保项目建设不受影响。要建立项目建设情况周报制度,定期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加强跟踪问效,通报情况,研究对策,夯实举措,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