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隆重举办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2日 15:00: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立德树人筑灵魂,扬帆起航新时代。 9月8日,秦都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大秦剧院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市教育局副局长丁收卫,区委书记谢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长安,区长景雪峰,区政协主席梁昕泉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等出席会议,并为受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谢军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秦都教育战线的全体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近年来,我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教育教学条件大幅改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质的提升、教师队伍得到了全面加强、教育质量稳步提升,教师福利待遇全面提高,全区教育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谢军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要继续紧紧围绕教育发展目标,要毫不动摇落实教育优先战略、要毫不动摇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毫不动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毫不动摇加强党对教育的领导,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在新的起点上全力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大会围绕不忘初心、潜心育人、桃李芬芳、砥砺前行四个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秦都教育近年来的发展成果,通报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关于表彰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杨建平、全国优秀教师冯瑞妮,彩虹中学等4个提高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天王学校等15个提高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高新一中等12个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健康花城小学党支部等8个学校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以及高记平等13名教育工作“突出贡献个人”、李小平等136名高考工作先进个人和文广俊等298名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等39个先进单位和44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