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市人大到我区调研“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2018年09月18日 17:15:5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芳率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法》和《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区委书记韩宏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长安,区长谢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戴勇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任及相关部门和街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方式进行。调研组先后来到国润翠湖商业街、文林路加油站、恒大帝景项目工地、钢管钢绳厂、秦都区中小企业双创产业园、203印刷厂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大气污染治理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仔细听取了我区就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有关情况汇报,并对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对我区大气污染防治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我区坚持以建设生态文明、构建和谐秦都、保障群众健康为目标,认真履行环境保护职能,制定多项行动、工作方案,深化治理,严格准入,强化宣传,创新治污路径,全力提升科学治污水平,针对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难点问题和关键环节,精准施策,铁腕执法,在工业污染防治,散煤、扬尘、餐饮业油烟治理,散乱污企业清理取缔等多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大气环境质量逐步提升,誓要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