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召开法士特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8年09月18日 17:15:5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月14日下午,咸阳市秦都区在法士特产业基地项目工地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委书记韩宏琪,副区长韩剑锋,各有关街办部门,项目方、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剑锋主持。 

    会上,项目包抓部门、项目建设单位、项目方分别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 
    韩宏琪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与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后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 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包抓领导要加强督导协调,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同时要加强与市级部门的协调对接,加快土地、环评等手续办理,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尽早投产。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