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韩宏琪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18年09月18日 17:15:5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韩宏琪带领区环保、市场监管局、工业发展局负责人,深入街办就散乱污整治及强化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在彩虹电子玻璃厂,韩宏琪详细查看强化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做到生产规范、排放达标。来到马泉内二配厂和偏转秦都区中小企业双创产业园,韩宏琪深入企业车间,详细查看整改后入驻企业运行情况,对存在的不足现场提出指导意见。韩宏琪强调,相关街办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严格整改标准,强化整改措施,细化管理办法,引导企业规范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环保水平,全力巩固整治成果。要强化服务意识,指导和督促企业按照工业化和安全生产标准做好厂房内部设计,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设置生产、存储、检验等功能区,实现原料、成品、废料的分类有序存放,做到规划科学、布局合理、规范生产,确保集中搬迁改造企业达标生产、规范经营,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