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三变”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18日 17:15:5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加快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步伐,9月5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在政府二号会议室召开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三变”改革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李晓曦参加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街办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区产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区长杨强主持。

会上,各相关涉农街办汇报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通报了产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中央“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是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三变”改革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前提和基础。各街办要认真吃透中省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文件精神,严格民主程序,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产改工作取得实效,力争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街办要认清形势,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夯实责任,明确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推进产改工作。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