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韩宏琪检查餐饮油烟治理工作

2018年09月18日 17:15:5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7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韩宏琪带领区治霾创建办负责人对城区餐饮油烟治理工作进行随机检查。

韩宏琪一行先后来到人民办影院小吃城、西兰办秦隆步行街、渭西办虹桥市场等地,对部分餐饮门店油烟治理情况进行检查,了解油烟净化设备运行和监管情况。他指出,铁腕治污降霾工作是一项必须抓好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不放,持续落实,全面抓好我区“五项清单”和“1+4+13”方案的落实。要加强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对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设备使用情况的日常监管和监测,对有问题的门店要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确保各环保设施正常运行,油烟达标排放。同时对检查时发现的个别餐饮门店后厨卫生不达标情况,他要求门店负责人按照相关标准做好店内卫生工作,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检查中,就部分路段存在的环境卫生脏乱差、垃圾清运不及时、车辆乱停乱放、商铺出店占道经营等情况,韩宏琪要求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措施,举一反三,认真整改,打造更加优美、舒适、宜居的城市人居环境。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