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谢军检查生态环境保护任务落实情况

2018年09月18日 17:15:5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7月22日,区长谢军就全市周末环保督查反馈及群众举报投诉的道路工地扬尘、餐饮油烟治理等问题深入一线进行实地检查。

在渭河桥改扩建工程建筑工地,谢军指出,要严格落实“6个100%”管理要求,狠抓扬尘污染源头治理,施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对市上反馈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督查,对违反规定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随后,谢军深入到包抓的西兰办辖区,对餐饮油烟治理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谢军强调,一是要严格对标整改。要紧盯中省环保督察反馈及群众举报的突出问题,高标准严要求,举一反三,保证各项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深挖细查,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开展“拉网式”排查,多措并举,不存侥幸心理,全面消除问题死角和盲点。三是要敢于动真碰硬。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问题整改不彻底绝不放过,对整改不到位的,该关的关该停的停,以实际行动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