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举办《监察法》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18日 17:15:5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进一步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宣传力度,7月20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监察法》集中宣传日活动。区委书记韩宏琪、区长谢军、区政协主席梁昕泉等区级领导参加活动。

在展台现场,韩宏琪强调,各单位要不断加强对《监察法》的学习,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加深对《监察法》法律条文的理解掌握,增强基本功,严格按照《监察法》要求办理案件,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法治化水平。全区上下也要通过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干部群众了解《监察法》,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自觉,传递秦都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定态度。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以“学好《监察法》,践行十九大”为主题,包括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贯彻实施监察法,开启依法反腐新时代;施行国家监察法,推动反腐法治化;知监察法于心、守监察法于行等方面的内容。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陈列《监察法》系列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向广大公职人员和市民广泛宣传《监察法》、《宪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的认识,树立法治观念和反腐意识,做到知法学法守法用法。

据悉,本次活动共12家单位参与宣传,全区各单位领导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12块,悬挂横幅6条,发放《监察法》、《监察法》学习问答、《宪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书籍500余本,宣传彩页1万余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