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女神节”这样过----长知识了!

2018年03月08日 16:46: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了,今天(3月8日)上午,咸阳广电传媒界的“女神”们欢聚一堂,启幕“女性成长沙龙”,以健全心态、增长知识、提高情商、促进和谐为宗旨,听取专家讲课,交流沟通提高。

    这次为节日献礼的“女性成长沙龙”启动仪式,由咸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工会、市广播电视台工会和台妇委会发起,首期主题讲座邀请局台领导参与,主讲老师王邈为应用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陕西心理咨询师协会和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咸阳心理健康教育和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

    咸阳广电系统默默奋斗的40多位女职工现场聆听讲座。王老师热情洋溢地讲解了家庭教育的各种疑难问题,引导大家注重科学方式、适配角色定位,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现场提问互动的气氛热烈,“怎样提高孩子的自信心”、“给孩子带不带手机”、“孩子到底是夸出来的还是惩戒的好”、“什么时候该尊重孩子的选择”等等,一个个亲子教育问题,王老师剖析入理、解答巧妙,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过节了,女职工们抛开繁忙的工作,探寻人生另样的话题,表现出与生俱来的柔美母性和温婉风姿,展现了咸阳广电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据了解,“女性成长沙龙”启幕后,将在今年陆续推出3-5期不同主题、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广电传媒界的“女神”们更具人生魅力,人人争做新时代会工作、懂情感、具驾驭、有知性的现代新女人,提升工作与生活的愉悦度,走好幸福人生每一步。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苟妙侠  摄影报道)

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