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眼睛向下 实地切磋——副台长焦小兵带队赴泾阳广播电视台学习交流

2018年06月22日 18:22:02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今天(6月22日)上午,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焦小兵带领台总编办、电视新闻中心、新媒体运营中心等5个部门的负责同志,专程赴泾阳广播电视台学习交流广电宣传业务工作。

泾阳县副县长苏霆、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孙创成、县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媛媛,对市台领导和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

你居泾河畔,我在渭水边,日日忙碌为广电,促膝交流共发展。在热情友好的交流座谈中,泾阳县局台领导介绍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工作措施及成效。

31725571662792991

焦小兵副台长对泾阳广电界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广电宣传工作目前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研商探讨,对泾阳台强管理、抓宣传,携手中省媒体宣传推介泾阳经济发展和旅游资源的成功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

近年来,泾阳广播电视台高擎主流媒体旗帜,不断深化宣传改革,认清形势、发挥优势,严格管理、团结奋进,破解难题求生存,找准突破口求发展。在新闻稿件上送、新媒体建设应用、人力资源培训配置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项业务工作走在了县区广电台的前列,特别是微信公众号跃居全省县级新媒体平台先进行列。在日常宣传中他们加强策划,建立考核激励机制,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树正气、改作风、抓细节、促成效,很好地发挥了县级主流媒体的作用和功效。郑国渠畔搞直播,央视新媒竞风采,其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与日俱增。

市县广电台领导和宣传业务人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探讨实践广电新媒体的合作与发展,为新时代广电宣传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一丁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