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因为我是记者

2016年11月16日 10:09:14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因为我是记者


                  ——庆祝第17个记者节感受

歌

        台办 总编办 演唱歌曲《明天会更好》
       因为我是记者,我们永远《和你在一起》。鞋上沾满的泥浆见证着我们的信念,额头悬挂的汗珠映射出我们的激情。

       因为我是记者,我们永远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的召唤》,现场就是战场,线索就是命令!每一个乡村阡陌、每一处社区街道,都有我们留下的一串串坚实的脚印。

        因为我是记者,电波里我们用温馨的祝福叫醒你的耳朵,用跳动的音符洗去你一天的疲惫,用青春演绎着每一个《西咸之声的故事》。


         因为我是记者,荧屏中我们关注百姓生活,记录善行义举,传递爱心与温暖,编导出一期期精彩的《百姓视线的故事》 。


          因为我是记者,我也《和你一样》有着各种梦想。面对各种困惑和袭扰,我依然坚定的走在筑梦的路上,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我今天的前行就是为了你的《明天会更好》。


         因为我是记者,《生如夏花》之灿烂是我们的追求。我的家人每每问起我《你到底爱谁》,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人民。我将矢志不渝忠于我的选择,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商鞅变法》的经典我们耳熟能详,大秦故都的发展我们正在见证。生命如此匆忙,我们来不及《等待》。

          我们依然会一如既往,义无反顾的踏上一个又一个见证咸阳发展,记录咸阳历史的新征途!

     岁月在我们的额头留下了印迹,时光毫不留情的染白了我的头发。《当你老了》的旋律在耳畔萦绕时,你会骄傲的说:“曾经,我们用青春和汗水,记录下了这座城市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你看,这笔无价的精神财富,就镌刻在那一排排奖杯和一本本证书上。”

                因为我是记者……


(此文章是作者吕骥在参加完记者节联谊会后有感而发、一气呵成的文章。最主要的特点是文章的核心内容都是由这届记者节联谊会节目名所串起来的,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哦。平时大家常听他带有磁性的声音,今天来欣赏下他发自内心深处的“声音”吧!)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