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党课开讲啦”出书了!

2022年09月23日 10:17:1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自2020年4月中央组织部部署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以来,中央组织部和各地各单位打造了一批精品党课。为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党课教育走深走实、提质增效,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编写了《党课开讲啦——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获奖精品党课选编》一书,近日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收录了中央组织部,天津、黑龙江、山东、河南、云南、甘肃省(市)委组织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济南市委组织部等单位推出的12堂精品党课,集中展现了内容上推陈出新、形式上不拘一格的新时代党课教育成果,既有党课文稿,又有视频链接,图文并茂、生动鲜活,思想性、典型性、可读性强,是广大基层党组织开展党课教育的权威教材,也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自学教材。

(来源:咸阳党建)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