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泾阳县各镇、各部门全面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09日 15:04: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泾阳县财政局

9月12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各股长、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迅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

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和具体方法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泾阳县教育局

9月12日,泾阳县教育局党委迅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泾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泾阳县自然资源局

9月11日下午,泾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委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要求,更是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的重大举措;要把握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补短板、抓落实。要聚焦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棚房”另案处理等当前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泾阳县住建局9月12日,泾阳县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会议对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住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出经验。

兴隆镇

9月12日下午3时,兴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泾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主题教育重点工作。

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及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四方面重要内容。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王桥镇

9月12日,王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口镇

9月11日下午,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泾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务实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住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良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做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厕所革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力推动口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泾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琪

责编:尚小勤

监审:聂千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