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贴心服务老干部 健康体检送关爱 ——彬州市组织离休干部健康体检

2019年09月11日 11:23: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在喜迎中秋佳节、建国70周年之际,为切实落实离休干部生活待遇相关政策,把组织的关爱适时送给老干部,9月9日—9月10日,彬州市委组织部(老干局)组织全市离休干部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这次健康体检活动,老干局积极联系市人民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备好轮椅、安排专车、配强医务人员,实行“一条龙”服务;同时老干局全体人员参加,分包到人,负责接待、引导、搀扶,精准服务老干部。在体检项目设置上,针对老干部“双高期”特点,重点设置了门诊检查、检验科(血、尿、肝功、肾功、乙肝五项、心肌酶、血糖、血脂等)检查、心电图、放射科检查、CT、B超、TCD等16项检查项目。

通过体检,市人民医院为每名老干部建立健康档案,让老干部全面及时掌握健康状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这次体检,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不忘历史、不忘老干部,时刻关怀挂念老干部,得到老干部一致好评。原科委离休干部尹兆林动情地说:“每年都参加体检,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让我又满足又幸福,老干局就是我们的娘家人”。

(文章来源:彬县党建)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