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职业 激情 活力 梦想——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第十九个记者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20年10月09日 17:57: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1月8日)上午,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在新近落成的400平米全媒体演播室,举行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台长史志强,台总编辑王民安,副台长武志宽、董浩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庆祝活动。

台总编辑王民安在致词中说:“当大地披上金色的盛装,当缤纷的秋叶奏响欢快的音符,我们迎来了令所有新闻工作者心潮澎湃的节日——第19个中国记者节。在此,我代表台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年以来,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全体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更加自觉地唱响主旋律,更加有为地打好主动仗,以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全台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工作和改革运营取得了新成就、新辉煌。

副台长武志宽主持庆祝表彰大会。

副台长董浩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全台好记者、好编辑和《我的家乡我的梦》大型媒体采访活动优秀作品的表彰决定以及《梁家河》经典诵读优秀播音员表彰决定。

20名一线采编人员荣获2018年度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好编辑““好记者”称号。

《我的家乡我的梦》大型媒体采访活动优秀作品的创作代表上台领奖。

表彰结束后,全台11个部门的采编制播和技术后勤保障人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电视节目中心带来的健身操《悦动咸阳》,舞出了活力、舞出了精彩。

台领导集体登台,带来激情飞扬的诗朗诵《我自豪,我们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声情并茂、赢得喝彩。

市民频道的独唱《离人》,宛转悠扬,如泣如诉。

播出部的女声小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经典再现,优美欢快。

新媒体运营中心自编、自导、自演的三句半《赞同事》,娓娓道来、如数家珍,诙谐幽默、笑点频出。

广播中心的表演唱《平凡之路》,创意新颖、时尚悦目。

技术部带来的男声二重唱《白桦林》,浑厚有力、韵味悠长。

广告经营中心的原创综艺走秀《缤纷广告秀》,酷炫夺目、博人眼球。

总编办公室的小合唱《成都》,轻松优美、惬意舒畅。

电视新闻中心节目主持人的配乐诗朗诵《中国报告》,铿锵大气,范儿十足。

台办公室的歌伴舞《唱得响亮》,主题鲜明、意味深长。

电视新闻中心的诗朗诵《我是一名女记者》,倾诉心声、特色鲜明。

物业管理办公室的男声独唱《半边楼》,亲切自然、引人共鸣。

电视节目中心的原创相声《我有三大宝》,说笑逗乐、清新悦目。

电视新闻中心《百姓视线》栏目采编人员带来的娱乐情景剧《时代的回忆》,激情四射、赢得喝彩。

广播中心的情景表演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阵容强大、旋律绕梁。

这场庆祝活动,《看咸阳》手机台进行了全程直播,网友互动热烈,对记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记者们节日快乐!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张微   张优美   一丁   报道)

                        ***    ***

附:咸阳市广播电视台2018年度“好记者、好编辑”获奖名单(20人)

张宏庆  张智斌  李智焕  杜   梅    雷刘莉

贾延枫  郭小莉  王   蕊   赵   洁   杨睿宁  

吴   俏   李小港  夏青松  刘培海   苟妙侠 

魏敏峰   唐   燕  何   媛

郑   宁   袁   薇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我的家乡我的梦》优秀作品获奖名单(8件)

1、电视节目中心《花开剡河》(主创人员:刘亚玉  冉莉  张伟  张英)

2、电视新闻中心《温州商人赵良妙的泾阳创业故事》(主创人员:刘燕  张宏庆   冯维歌)

3、电视新闻中心《礼泉小戏传承人周佩玉的戏曲人生》(主创人员:周森  王战峰  杜梅)

4、电视新闻中心《无臂羊倌刘斌:脚下有路 心中有梦》(主创人员:孙荔  冯维歌  马林)

5、电视新闻中心《刘阿娟和爸爸的苹果》(主创人员:周森  马林  李智焕)

6、电视节目中心《坚守匠心追梦人》(主创人员:刘亚玉  马志娟  张伟  边筝音)

7、电视节目中心《爸爸的苹果》(主创人员:吴俏  李寒广  边筝音)

8、电视节目中心《周佩玉的小戏大舞台》(主创人员:赵亚芝  李小港  解睿)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诵读《梁家河》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名单

第一名  张语格

第二名  刘剑

第三名  陈明

第四名  杨硕昭

第五名  常菲

第六名  朱可尧

第七名  韩小倩

第八名  曹薇

第九名  张蕾

第十名  夏青松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2017年度“陕西新闻奖”获奖名单

三等奖:2件

1、广播专题《用一条腿奔跑出无悔的青春》 李蜀秦、王蕊

2、电视专题《马栏山下的钢铁战士》 刘亚玉、吴俏、李小港、张英


2017年度“陕西广播影视奖”获奖名单

1、广播新闻类 三等奖1件:

专题《只要活着,就要把公益进行到底》张梦婕、范秋艳

2、电视新闻类 三等奖1件:

短消息《咸阳大爷网上直播做饭 “一瓣蒜”收获200万粉丝》杜梅、张涛

3、广播文艺类三等奖1件:

广播剧《心意》李美妮

4、电视文艺类三等奖1件:

电视综艺《2017咸阳市春节联欢晚会》集体创作


“陕西播音四十年”论文评选结果

一等奖:1件:

《陕西省播主委播音员、主持人队伍建设实践》

(陕西广播电视台 陈洁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吕骥)

二等奖:2件:

1、《电视播音中的技巧》(姜卫平、赵小炜)

2、《主持人在新媒体环境下应具备的素质》杨硕昭

三等奖:2件:

1、《电台播音员个性化风格培养》(赵小炜、姜卫平)

2、《网络时代主持人个性化风格的意义》(朱可尧)

优秀组织奖:1人  吕骥


2017年度“咸阳广播电视奖”获奖名单

电视新闻类 一等奖(8件)

1、短消息《流落印度半世纪老兵王琪终回家》刘燕、张宏庆

2、短消息《咸阳大爷网上直播做饭“一瓣蒜”收获200万粉丝》杜梅、张涛

3、长消息《景晓飞:兔子王脱贫记》马林、刘燕

4、新闻专题《马栏山下的钢铁战士》刘亚玉、吴俏 李小港、张英

5、新闻专题《长武:“阳光”照亮脱贫路》冉莉、张伟、张英

6、社教专题《耄耋老人的公益情怀》郑强、马志娟、李寒广、边筝音

7、评论《扶贫路上看“三变”》刘亚玉、冉莉、李寒广、边筝音

8、系列报道《武警咸阳市支队四大队八中队先进事迹报道》李智焕、马林

电视新闻类 二等奖(6件)

1、长消息《泾阳县:节俭办红白喜事移风易俗见成效》刘燕、王光红

2、长消息《好交警风雨中坚守岗位全民搜寻为其点赞》崔曦允、王群、赵娜、贺涛

3、新闻专题《三入武功看电商》郑强、冉莉、李寒广、张英

4、新闻专题《引安村的脱贫路》吴俏、何莉英、朱天乐、张英

5、电视新闻类社教专题《古豳御面情》何莉英、赵亚芝、刘海奇、解睿

6、电视新闻类节目编排《咸阳新闻联播》孙荔、贾延枫、王琪

电视新闻类 三等奖(6件)

1、短消息《女童卡六楼防盗网悬挂空中物业保安徒手攀爬营救》程颖、赵渔

2、长消息《“春苗营养厨房”让2.8万名农村学生吃上营养餐》刘燕、马林

3、长消息《礼泉县袁家村:一村带十村共奔致富路》孙荔、马林、李智焕

4、社教专题《我的父亲是英雄》何莉英、文小军、张英、李寒广

5、社教专题《从红军到八路军》朱晶、刘亚玉、李小港、张英

6、节目编排《都市新生活》唐燕、刘佳、崔曦允

广播新闻类一等奖(1件)

长消息《“三变”改革盘活各类资源“双五”模式助力脱贫攻坚》张梦婕、范秋艳

广播新闻类二等奖(3件)

1、短消息《说唱新变化宣讲十九大》王蕊

2、专题《用一条腿跑出无悔的青春》李蜀秦、王蕊

3、社教专题《只要活着,就要把公益进行到底》张梦婕、范秋艳

广播新闻类三等奖(3件)

1、长消息《“牛”书记带领全村人发“牛”财》范秋艳

2、长消息《追梦永远在路上》王爱、许晓亚

3、节目编排《节目编排——文明的引领》王爱

广播电视文艺类二等奖(2件)

1、文学节目《那些年那些事》刘茗、霍小平、黄晓茹

2、广播剧《心意》李美妮

广播电视文艺类三等奖(3件)

1、综艺节目《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少儿艺术展演咸阳分选》赵娜、禄盈、赵军荣、魏敏峰

2、少儿节目《出彩少年》集体

3、少儿节目《快乐起跑线灰姑娘》魏敏峰、张语格、禄盈、齐琳(实习)

播音与主持类

一等奖(1件):

电视播音《古豳御面情》夏青松

二等奖(1件):

电视播音《咸阳新闻联播》曹薇

三等奖(3件):

1、电视播音《百姓视线》张蕾

2、电视专题主持《世外桃源豳州驿 丝路风情六月天》杨硕昭

3、电视专题主持《“小羊肖恩”探访记》朱可尧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