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挥汗荧屏 广电情深———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2020年10月09日 17:57: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今天(10月11日)下午,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对2014年10月1日后退休的11名干部职工进行欢送。

台长史志强,台总编辑王民安,副台长董浩、焦小兵参加了活动。

史志强台长在欢送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台领导班子和在职职工,向退休老同志回台欢聚叙旧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向大家为咸阳广播电视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高度赞扬了老同志们几十年来顾大局、识大体,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拼搏实干,与广播电视事业同呼吸共命运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他说,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在职工作的同志积极上进,不断进步。

随后,他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台里近几年的改革发展情况,再次祝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王民安总编辑主持了欢送会。

退休职工代表屈周明在发言中,对台党政组织及台工会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一如继往地关心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发挥余热,为咸阳广播电视台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退休职工代表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落成的台融媒体指挥中心及400㎡全媒体演播室,并与台领导及部分同志合影留念。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张微 张优美  摄影报道)


附:咸阳市广播电视台致退休职工的感谢信


各位退休职工同志们:你们好!

在这个金秋十月喜获丰收的季节里,台领导班子携全体员工,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你们曾经扎根岗位、无私奉献、建功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多年来,你们为全台的发展出谋划策、奔波劳累,咸阳广电事业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你们的劳动和付出,你们辛苦了!

忆往昔,心潮澎湃!当您还是一个热血青年的时候,带着美好的理想、怀着满腔豪情,走上了工作岗位。几十年来,您为理想而奋斗,为事业而拼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了咸阳广电事业的发展,默默奉献出了最宝贵的青春芳华。现在你们离开了所热爱的工作岗位,开始了退休后的新生活。您退休了,我们的队伍中虽少了您熟悉的身影,但您曾经工作过的岗位上,仍闪耀着您勤劳朴实、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这是你们留给我台广大职工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咸阳市广播电视台追赶超越、全力打造西部地市级强台的征途上,仍然需要各位老同志一如继往地关心、呵护和支持。虽然您退休了,但您永远是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大家庭中的一员,希望您能常回台看看,为年轻人传授以往的工作技艺和经验,为我台的发展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新老携手、同舟共济,昂首阔步,共同迎接咸阳广电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衷心祝愿各位退休老职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吉祥如意,生活幸福!


此致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10月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