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五项目入选陕西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获得专项资金3.8万元

2020年10月09日 17:57:0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2017年度陕西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结果日前揭晓,咸阳市广播电视台5个项目入选。

t01710a451773259f20

去年,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在日常宣传工作中积极做好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的策划制作和播出,积极发挥广播电视台传播先进文化、引领社会风尚、弘扬新风正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Inkedt014ce118b020703f4a_LI

在全省项目评审中成绩斐然,广播类入选作品为《开启新生活 走进新时代》(一类)、《脚踏实地 健康成长》(三类),电视类入选作品为《感谢》(二类)、《坚守》(三类)。同时,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入选优秀传播机构类(三类),获得入选项目扶持单位资金3.8万元,位居全省地市县区之首。

(新媒体记者 一丁 报道)

北京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