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首届微视频大赛”征集公告

2019年04月24日 17:26:2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咸阳市首届微视频大赛征集公告


" 新时代 · 新咸阳 " —— 2019年咸阳市首届微视频原创作品大赛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创意主办,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运营中心承办。
    本次大赛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大秦故都,德善咸阳”城市品牌,彰显“崇德、包容、尚法、创新”的咸阳精神,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微视频优秀作品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点赞。

一、征集时间

本次大赛征集时间为20195 1 ——915日。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所有机关单位、媒体机构、创作能力的社会团队自媒体以及个人均可参与,同时接受作品联合申报。参赛对象报送作品数量不限。不到 18 周岁的参赛者由其监护人协助报名,不限性别、国籍和团队人数。

二、作品要求

1用艺术化、生活化、平民化的手法和视角,反映阳人咸阳事,突发事件、城乡风貌、旅游景观、街头见闻、工余闲暇、市井偶遇、亲子趣事等好看、有趣的工作场景及生活片段皆可入镜,采用自备的手机、单反相机、DV等,均可以微视频这一小中见大的独特载体记录生活点滴、讴歌时代、放飞梦想。

2、参赛微视频作品要求内容真实、健康向上、主题清晰结构完整、声画兼备或有配乐,作品须为成品,参赛者须拥有自主版权。

3长度原则上在3分钟(含 3分钟)以内可附 30 秒以内拍摄花絮或文字说明

4题材和表现形式不限,方言作品有字幕。

 

三、奖项设立

本次大赛采取公开征集、网络投票各种点击量截图呈现,以及专家评审的形式进行。

赛设一等奖 1 二等奖 2 三等奖 5优秀作品奖若干名;并设立月度人气奖 5 ;同时设立组织奖若干名。

四、联系方式

①报名地址:咸阳市秦都区经电南路1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2楼东北角 新媒体运营中心

咨询电话:029-3331301832101120

投稿邮箱:xyxinmeiti@163.com

初选作品在APP(扫码下载并注册)和《视听》(网址:www.xybtv.com)上展播,并在《看咸阳》APP首页下边的“活动”按钮点开进行网上投票。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2019422


        看咸阳APP,您手机上不可缺少的应用软件;

工作学习、家居生活恣意人生好帮手;

注重用户体验,呈现精彩生活。

一朝拥有,趣味无穷!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