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广电系统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公告

2018年12月06日 09:30: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氛围,提高全市广电从业人员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充分展现广电人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激发一线干部职工的爱岗敬业情怀和工作热情,9月中旬起举办咸阳市广电系统经典诵读大赛。

本次大赛由咸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咸阳市总工会、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工会承办。大赛从9月中旬开始宣传动员,经过集中征集,共收到市、县(市)台、区记者站选送的76件诵读作品,参加“咸阳市广电系统经典诵读”大赛。10月下旬经过评委初评,有28件诵读作品进入决赛环节,进行了网络投票。

大赛决赛定于2018年11月23日上午8:30在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二楼全媒体演播室现场举行。现将参加决赛的28名选手及诵读作品予以正式公示(见附表),请相关单位组织本单位入围选手按时参加决赛,决赛选手务必于11月22日15点前将各自参赛作品的配乐面交组委会或发至比赛专用邮箱(写清单位、姓名、长度,mp3格式),并到市台参加决赛抽签确定决赛次序。 

                                                                                                   大赛组委会

                                                                                                  2018年11月19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