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公 告

2020年09月18日 17:04: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扩大咸阳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展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中共咸阳市委网信办主办,咸阳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巨量引擎陕西独家合作伙伴---西安微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遇见咸阳”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将于2020年9月18日-11月18日面向全国公开征集,现公告如下:

一、拍摄内容

1、悠久历史,绚烂文化。以秦文化为主,拍摄咸阳的历史由来、文脉传承、帝陵传奇、文物荟萃、民俗文化、特色美食等。

2、俊美山水,美丽城乡。以自然风光、区位优势、城市景观、脱贫攻坚、小康路上、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环境治理等为拍摄重点。

3、建设成就,社会发展。主要围绕重大项目、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地标建筑、教育医疗、电子能化、社会治理等进行拍摄。

4、人物风流,故事传承。主要围绕文化名人、咸阳好人、道德模范、典型人物等拍摄咸阳故事。

二、参赛范围

面向全国公开征集,积极宣传社会正能量视频人群,均可参与。

三、参赛方式及要求

(一)参赛方式

1.方法一:参赛选手下载抖音App,点击主页右上角“放大镜”搜索 “遇见咸阳”话题,进入到话题页面,点击页面下方红色“参与”按钮,拍摄或上传15s至60s抖音视频,即可参与咸阳市委网信办发起的抖音话题活动。

2.方法二:下载抖音App,点击抖音主界面“加号”按钮,拍摄或上传15s至60s抖音视频,拍摄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在文字介绍中添加 “遇见咸阳”话题,点击发布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二)参赛要求

1、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贴合活动主题,内容积极健康

向上,杜绝不良政治倾向和低级庸俗、不健康的内容;

2、坚持原创作品,拍出精品佳作,允许模仿,但反对抄袭、盗用、冒名作品,所有作品需由组委会审核通过后方可上传;

3、画面干净整洁,不允许出现夜店风、网络主播风、过度曝光、画质低劣等不良情形。

四、活动评比

结合主题挑战赛,从活动期间产出的短视频内容进行线上评选,从点赞量、阅读量、评论数量、内容创意多个角度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关于“遇见咸阳”的优秀作品。

五、奖品设置

1、挑战赛奖品

一等奖:1名

奖品:大疆灵眸+SD卡、证书

二等奖:2名

奖品:扫地机器人、证书

三等奖:3名

奖品:颈椎按摩仪、证书

优秀奖:6名

奖品:小米小爱音箱、证书

2、咸阳好网民奖品:(5名)

奖品:扫地机器人、证书

3、融媒体中心奖品:(3家)

奖品:奖牌+证书

4、组织奖(5个)

奖品:奖牌

 

                       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

                       中共咸阳市委网信办

                        2020年9月18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