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关于开展“2019咸阳好网民”和“2019 网络公益工程”系列评选活动的公告

2019年11月15日 18:48: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全市广大网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网信办关于大力发展“网络公益”重要精神,推动“中国好网民”“网络公益工程”工作常态化,让网络正能量助推网络空间更清朗,决定开展“奋进70年 争做好网民”2019咸阳好网民和“2019网络公益工程”系列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推荐原则

“奋进70年 争做好网民”2019咸阳好网民和“2019网络公益工程”系列评选活动是组织、动员、引导、服务广大网友的群众性创建活动,具有一定的严肃性。广大网友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推荐具有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提升意识、网络安全意识强,在网络宣传、网络评论、网络文明、网络文化、网络公益等方面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做出积极贡献的新时代“咸阳好网民”和优秀网络公益项目。

二、推荐标准

所有关心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参与人员需向市委网信办报送本人事迹简介或亲自主导的网络公益项目,事迹及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弘扬社会正能量。

三、参与要求

2019咸阳好网民事迹报送包含原创网络新闻、网帖、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网文、网络文学和故事、微视频等形式,内容聚焦社会正能量、公益慈善、网络安全、产品创作;2019网络公益工程报送包含扶贫攻坚、助残帮困、社区服务等网络公益项目,要求内容健康向上,注重网络传播规律,富有感染力、传播力,能引起他人共鸣。

四、时间及方式

自从“奋进70年 争做好网民”2019咸阳好网民和“2019网络公益工程”系列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应广大网友的要求,报名期限延长至11月20日。

投稿邮箱:2137663497@qq.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女士 陈先生 33210688转8023

《“奋进70年 争做好网民”2019咸阳好网民推荐表》、咸阳市2019网络公益工程项目申报表和咸阳市2019网络公益广告作品申报表,请自行在文后下载。

五、评选方式

1.本次活动通过组织推荐和网民自荐方式进行,初审后,将在“咸阳日报亲网”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网络投票和集中评审,年终对评选出的优秀个人和优秀项目进行表彰,择优推荐参加中省评选。

2.评选出的咸阳好网民和优秀网络公益项目将在省市主流媒体进行宣传公示。

 

中共咸阳市委网信办

2019年11月15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