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9年04月11日 15:26: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记录70年发展变迁,展示新时代奋斗业绩。“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今天(4月11日)在咸阳纺织工业园启动。

上午,“雷丁秦星25万辆新能源乘用车项目”的生产车间里火花飞舞、机器轰鸣,记者看到,上百名工人正在对320辆新能源公交车进行骨架焊接。

记者了解到,这个月底,咸阳市民就可以享受这批智能新公交车带来的舒适、环保和便捷了。

在陕西“杜克普”服装公司的成品展示区,一款刚刚获得国家专利的智能温控服饰引起了采访团队的注意。这款用石墨烯内絮棉材料研发的功能性服装,配备稳定热源后8小时保持26摄氏度恒温,同时装备北斗导航定位系统和急救包,适应各种恶劣环境户外人员,是国内服装新材料、新技术的一次革命。

这次“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省市媒体同步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从今天起将全面挖掘和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古城咸阳发展变化中的辉煌和成就。采访涉及新兴纺织工业园传统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发展,兴平市、礼泉县、泾阳县、彬州市日新月异的乡村旅游发展等内容。在报道的形式上将通过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体传播的形式,打造一批传得开、叫得响的“现象级”新闻作品。主题采访活动将贯穿全年,期间将推出一系列蹲点式报道、行进式报道和回访式报道。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冯维歌 李江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