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两不误

2020年04月07日 14:58:2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平市交通运输局将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多措并举,同步推进,做到防疫与扫黑除恶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疫情防控期间声势不退、力度不减。

在助力复工复产中,兴平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破坏运输市场秩序、交通秩序、违法违规经营、煽动滋事、阻挠施工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铲除影响复工复产的黑恶势力,切实营造良好的复工复产环境。充分发挥汽车客运站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和车辆停靠站宣传效果好的特点,他们设立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宣传栏,发放宣传手册,科学应对疫情,依法扫黑除恶,确保防疫、扫黑除恶宣传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截止目前,共发放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宣传单1200余份,宣传手册8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30条,在10辆执法车、24辆公交车、100辆班线车、250辆出租车体张贴了宣传标语,在20个公交车站台、30个出租车停靠点安装了宣传海报。

(兴平台 王楠 王婷 李淑莹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妍妍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