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礼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显著

2020年04月01日 16:04: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公安机关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打击态势。近日,咸阳市礼泉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暨公安工作会议,总结发布2019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咸阳市礼泉县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以决战决胜担当持续对黑恶势力掀起强大攻势。

截至2019年底,全县共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80余起,打掉涉恶团伙1个、恶势力集团5个;抓获、逮捕190余人;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金约500余万元,立案查处党员干部涉黑涉恶保护伞案件12件,党政纪处分18人,有力净化了社会环境,极大增强了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当天,还对2019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程颖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