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岳亮:对标中央要求提高工作标准 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

2019年11月26日 15:27:4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核心提示:11月25日,咸阳市委书记岳亮专题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重点案件办理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中央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努力取得更大战果。

11月25日,咸阳市委书记岳亮专题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重点案件办理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中央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努力取得更大战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宏兵主持会议。市中院院长冯华、市检察院检察长赵亚光出席。

岳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督导以来,全市上下按照“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紧扣深挖整治目标,突出反馈问题整改,集中攻坚重大案件,在打深打透、除恶务尽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要以配合保障中央督导“回头看”为契机,全力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不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岳亮强调,要保持昂扬斗志,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克服麻痹大意、松懈厌战等情绪,加大推进工作的力度、广度和深度,以实际行动彰显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抓住重点,对中央督导反馈的共性问题和具体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排查,确保真改实改、彻底整改。要确保行业稳定,重点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覆盖、无死角管控治理各自领域,确保不发生行业乱象、怪象。要搞好服务保障,加强沟通联系,畅通工作信息,细心周到准备,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回头看”工作。

市委政法委、市扫黑办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情况。

(来源:咸阳新闻网)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