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在西安市6区开展督导“回头看”

2019年11月26日 10:38: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西部网讯 11月2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在西安市6区开展督导“回头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走访重点场所和重点行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督导组副组长刘玉亭等分别带队走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等陪同走访。

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共组成四个工作小组,分别深入长安区、灞桥区、未央区、莲湖区、临潼区、鄠邑区,采取现场走访、调阅资料、谈话问询、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督导。刘玉亭在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查看社会治安防控情况,听取了值班值守安排汇报;在长安区子午街道台沟村查看了农家乐整治和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情况;在长安区滦镇街道上王村查看资料,检查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在浐灞生态区了解了河道砂石治理情况;在国际港务区西安奥体中心,听取保障重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刘玉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扫黑除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坚持深挖整治,聚焦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理等重点,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交办线索全部查深查透; 坚持标本兼治,抓好基层组织整顿和基层社会治理,做到露头便打,让黑恶势力在基层无处藏身;坚持打防结合,探索构建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机制,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来源:西部网)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