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报告会走进渭城区人民法院

2019年07月02日 10:05: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报告会走进渭城区人民法院,全院领导班子和干警近百人聆听报告,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会上,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李遂成,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黑恶势力的表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扫黑除恶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使得讲解内容更加通俗易懂,提高了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全面学习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见底”,真正使黑恶势力无处遁形,弘扬社会正能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丽梅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