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发展大会成功签约合同项目195个,投资额1573.6亿元

2021年05月11日 09:46: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九嵕渭水向阳地,丝路名都会嘉宾。5月10日上午,咸阳市“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大会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80多位商界翘楚云集咸阳,在“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大会上,共商发展大计,共谱咸阳新篇章。

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勇立潮头推动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

大会就咸阳市“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营商环境进行了专题推介,武功县、咸阳高新区负责人作专题推介发言。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原会长、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庄聪生作题为《百年变局中民营经济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机遇》的主题演讲。

“真金白银显硕果”。大会现场签约项目16个,投资219.3亿元。此次“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发展成功签约合同项目195个,投资额1573.6亿元。签约项目涉及:电子显示、清洁能化、装备制造、食品医药、商贸物流、现代农业、医疗器械、新型建材、纺织服装、文体康养等十大领域,真正印证了咸阳自古就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一个成就事业的舞台。

据了解,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陕西省军民融合企业商会、陕西省河南商会、陕西省广东商会、江苏陕西商会、四川省陕西商会等44户商协会及其会员单位和隆基股份、正威国际集团、美的集团、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创维集团、华为投资控股、猪八戒股份、海创股份、牧原股份等109家知名企业出席大会。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