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咸阳的城市“会客厅

2021年05月11日 09:46: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听细柳营历史典故,赏公园竞相开放的月季,车览“马尔代夫”沙滩、五环广场等景点。5月9日下午,咸阳湖景区这个城市“会客厅”迎来最尊贵的客人,“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发展大会参会代表来到咸阳湖景区游览。

景区位于渭河咸阳城区段,上起秦都区南营村,下至鱼王村,全长16.82km。上游7.26km以自然生态湿地和水面景观为主,包括细柳营公园、五环运动公园、滨河湿地公园;中游4.68km以蓄水水面景观为主,包括渭滨公园、古渡公园、南苑公园、咸阳湖水面景观、统一广场、古渡廊桥;下游4.88km以天然河道治理为主,包括渭柳湿地等。咸阳湖景区河道两岸建设有自然生态景观、公园广场、文化体育设施等,景区自西向东划分为9大板块,由6个公园,3个中心组成。目前,咸阳湖景区已经形成“万亩水面、万亩绿地、万亩花海”的渭河生态湿地长廊和城市中央水生态景观带,被誉为咸阳市的“城市会客厅”和“市民的后花园”。咸阳湖景区2019年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江河 韩芳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