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长武: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演练

2021年05月20日 17:01: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健全道路交通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完善道路交通应急处置、应急救援工作机制,保障道路交通秩序的有序畅通。2月25日上午,长武交警联合交运、公路、气象、道路救援等在312国道冉店段进行了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处置演练。

现场模拟辖区国道冉店段因气温下降造成道路湿滑,路面有积雪,易结冰,影响国道车辆正常通行。演练过程中,全体人员严格执行应急预案,协调配合,冒雨作战,经过紧张工作,路面危机得以高效有序处置,车辆安全疏导分流,道路恢复畅通。通过演练,有力提高了大队民警的实际作战能力,提升了各部门应急联动机制、协同作战的良好素质,为今后的道路交通管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虎亚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宏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