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绵羊落入20米枯井 消防员成功施救

2021年05月20日 17:01:4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昨天(2月19日)上午8时20分,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接群众报警称,礼泉县史德镇石家村有一只羊掉入井内。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礼泉县东环路消防救援站的消防人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员到场后,经过勘查和询问得知,这只羊是在一天前就落入了村子里的这口枯井中,村里人已经想了各种办法但是始终无法将羊救上来,由于羊又是村里贫困户所有,村里经过商量后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消防员到场勘察后发现,井是枯井,井深约20米,宽约60公分,见此情景,消防员一面架设救援三角架和移动供气源,一面派出一名消防员携带绳索下井进行救援,下到井底将羊用绳索固定后将羊拉出。

经过30分钟努力,这只羊终于被成功救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宁晓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