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随手拍” “点赞”文明

2021年05月20日 17:01:3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7日,咸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公布了一批信息员随手拍摄到的文明人和事,这些小小善举折射出我们这座文明城市的美好瞬间。

举手之劳  消除隐患

新兴南路湖南土家菜门前,停车场收费员将开着的电力设施箱门关好。虽是举手之劳,但是消除隐患,让人安全出行;民生东路兴信小区门前有人自发铲除墙壁广告,为文明城市助力,净化了城市容貌;毕塬西路新北小区北门,一位过路人掏出纸巾清理起宠物粪便……一张张照片定格了城市文明,市民的举手投足不仅给人以温暖,还传递给人以力量。

有序上车  快捷方便

据介绍,咸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从2021年1月1日到现在,一个多月里共收到1000多幅照片,每批次精选三五个文明行为,通过“咸阳全民城管”公众号和新闻媒体等进行发布,为文明“点赞”,目前已经发布6期“随手拍”栏目。咸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向社会公布各种城市管理类的文明行为、文明现象,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意识,推动城市水平提升。

随手拾起  干净整洁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王战峰苟妙侠 《看咸阳》通讯员 屈亚庆)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