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精彩圆满!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收官

2021年09月26日 17:45: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9月25日,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A、B组决赛在我市礼泉县体育馆收官,来自29个代表团的313名选手参加比赛。十四运会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一行到礼泉县检查十四运会群众羽毛球比赛工作情况并首次为十四运比赛项目获奖运动员颁奖,苟仲文局长还特别为获奖运动员赠送了东京奥运会徽章。至此,在咸阳举办的该项赛事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比赛根据年龄段分为A、B两组进行,采用先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制,项目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各项目决出前8名,共产生6枚金牌。根据赛制编排,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预赛(包括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第二阶段为决赛(包括半决赛、决赛、附加赛)。 

图片

图片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A、B组共产生六个项目的奖牌。

图片

获得A组女子双打金牌的是来自北京代表队的徐菲聆、汤文颖;A组女子双打银牌的是来自湖南代表队的何慧美、李雅艺;A组女子双打铜牌的是来自湖北代表队的王钰玺、朱姝;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竞委会副主任、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为获奖运动员赠送吉祥物。

图片

获得B组男子双打金牌的是来自湖南代表队的熊俊、颜静熙;B组男子双打银牌的是来自北京代表队的陈瀚、望开力;B组男子双打铜牌的是来自上海代表队的章成、朱天畊;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咸阳市执委会主任、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竞委会主任、咸阳市委副书记、咸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卫华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咸阳市执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为获奖运动员赠送吉祥物。

图片

获得A组混合双打金牌的是来自浙江代表队的赵文涛、李王晶尔;A组混合双打银牌的是来自北京队代表队的廖戈、杨晓婷;A组混合双打铜牌的是来自北京代表队的韩书新、刘秋丽;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咸阳市执委会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高航校为获奖运动员赠送吉祥物。

图片

获得B组混合双打金牌的是来自湖北代表队的邹平、陈英;B组混合双打银牌的是来自北京代表队的罗川、周敏;B组混合双打铜牌的是来自北京代表队的夏玮、强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富生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竞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礼泉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函为获奖运动员赠送吉祥物。

图片

获得B组女子双打金牌的是来自重庆代表队的赵凯欣、任建蓉;B组女子双打银牌的是来自北京队的李瑞、王娟;B组女子双打铜牌的是来自北京代表队的石冬妹、赵继萍;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竞委会副主任、中共礼泉县委书记程文杰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礼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靳建国为获奖运动员赠送吉祥物。

图片

获得A组男子双打金牌的是来自北京代表队的杨霖飞、王帅;A组男子双打银牌的是来自陕西代表队的宁靖、欧阳南军;A组男子双打铜牌的是来自广东代表队的刘嘉辉、徐俊彬;北京市代表团副团长卢宏泽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礼泉县政协主席曹国巍为获奖运动员赠送吉祥物。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章来源:咸阳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