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海之婉约》诗词集签书朗诵会在咸阳举行

2024年03月18日 17:20: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16日,《海之婉约》诗词集签书朗诵会咸阳举行。本次活动由咸阳市诗歌学会和西咸新区作协朗诵委员会主办,融创森屿城文化艺术中心和咸阳秦墨汉韵文化空间承办。

《海之婉约》是咸阳诗人冯海先生近年来创作的一本诗词集,该诗词集收录了冯海诗词作品“一花一草总关情”“忧国忧民仕子情”“酒后深得悟世言”“春夏秋冬皆是诗”“我有知音梦里来”“怀古惆怅不少年”“托物时咏守心志”等四百多首现代诗和格律诗。

活动现场,朗诵爱好者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扬进行了朗诵表演,听众掌声阵阵,也进一步体会到了作者创作的心路历程。

冯海,陕西咸阳人,1971年9月生,西北大学中文系专科毕业。现为咸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咸阳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咸阳海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咸阳海成热源公司董事长,中华诗词学会会员,陕西省楹联研究会副会长,秦都诗词楹联学会荣誉会长,兴平诗词学会特邀副会长。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刚亮)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