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三原县各界迎新春、三秦书画院成立30周年书画展暨县政协文史馆开馆仪式举行

2024年01月22日 17:24:2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19日,三原县举行各界迎新春、三秦书画院成立30周年书画展暨政协文史馆开馆仪式。

三原县政协主席李学军介绍,三秦书画院成立30年来涌现出了一大批书画方面的专业人才,会员涉及全国20多个省市达到500余人,他们泼墨颂华夏,挥笔成春秋,先后成功举办了多次大型展览,为宣传推介三原县书画艺术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本次书画展以“讴歌社会主义新时代、展现统一战线新风采”为主题,共有286幅作品入展。

据了解,三原县政协文史馆从2023年2月份开始筹备建设,历经10个月的时间完成建设、布展,是全市较早建成的政协文史馆之一。文史馆布展面积85平米,展出照片380多幅、实物150件,是一座集收藏、研究、展示、利用、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史馆。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刚亮)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