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医艺同德”促进居民健康生活书法主题展开幕

2024年01月18日 17:21: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18日,由陕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陕西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指导,咸阳市社区卫生协会主办,秦都区职工健康管理中心承办,陕西书学院、陕西骊山印社协办的“医艺同德”促进居民健康生活书法主题展开幕式在秦都区职工健康管理中心举行。

本次书法展共展出陈俊哲老师书法精品力作30幅,书法作品形式多样,主要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师精神,并鼓励医卫工作者干好医疗卫生工作,倡导职工健康生活,为进一步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繁荣发展、以高品位文化生态提升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内涵。

陈俊哲,1963年生于陕西丹凤,哲学学士,研究生学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书法作品入展中书协举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全国书法篆刻展,首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作品展,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尧山杯"兰亭新人展。书法作品被全国多家院校、博物馆及文旅机构收藏或刻石刻碑。

咸阳市社区卫生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陈俊哲是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也是卫生事业的关心者和支持者,他为咸阳市社区卫生协会精心创作了30幅以卫生健康内容的书法作品。

据了解,“医艺同德”促进居民健康生活书法主题展将持续至1月31日,欢迎广大居民前往秦都区职工健康管理中心参观交流。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