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召开建筑工地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现场推进会

2022年07月04日 14:32: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17日上午,咸阳市建筑工地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现场推进会在咸阳市高新区陕建六建集团承建的渭水朝阳项目召开。咸阳市创文办、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各区创文工作负责人,各建筑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此次推进会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部署,按照市文明委关于打造一批行业标准示范点位的工作要求,在市建筑工地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旨在以标准示范点为标杆,示范带动全市建筑工地的建设管理和繁荣发展,推动全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高效扎实推进。

会上,市创文办、市住建局就市建筑工地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陕建六建集团代表市建筑企业就文明工地建设介绍了经验并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市建筑工地创文工作进行了点评,通报了创文点位优秀的工地,总结了全市建筑工地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渭水朝阳项目创文成果。该项目以施工现场秩序整洁、文明施工措施到位、项目重视起点高等特点受到与会人员的称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齐动手。两区两管委会会后要精心指导建筑工地开展创文工作,各参建企业要切实树立“人人想创文,创文我出力”的思想,以一流的工作标准投身到创文工作中来,自觉落实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安全施工等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对标对标抓整改。各建筑工地要对标对表,全面排查,做到标准清,责任清、时间节点清,快速整改,推动创文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督导检查促创建。两区两管委会主管部门要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强化检查,紧密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抓实抓细建筑工地创文工作,充分展现我市创文风采,以一流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战峰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